见梦

我要吃饭!!!

终末

驯龙组黑火避雷

错字请告诉我

———————————————————   滚出魔法部的Andy碰见了Elizabeth,他打了声招呼,打算把某个健忘症患者说出去丢人,结果看到Elizabeth一脸紧张的站在路口。

“你这表情要去和布莱克决一死战?”

Elizabeth被他一惊,张口就要骂他。突然跑来了一金发男子,一边跑一边朝着这里挥手。跑到Elizabeth面前喘了口气。

“抱歉抱歉,Brown小姐,我们最近在讨论是否调整对幻影移形的规定,来的晚了一些,我不应该让你等这么久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还没有匀,说的结结巴巴的。脸就像中了咒一样,整个都熟透了。就连Elizabeth脸上都有一抹红润,她捋了捋头发眼睛看着地下的路砖“没事的Mike,我也刚处理完会上的麻烦。”“是我让你久等了,要不今晚的晚饭我请了吧,算赔礼道歉。”

Andy看着一脸娇羞的Elizabeth,感觉眼和心一样疼。做梦吧,一定是在做梦。肯定是开会太累加上被那混小子气的导致自己在办公室睡着了,这其实是梦对吧。

Andy掐了一下左脸颊上的软肉,不对啊,梦里怎么会疼啊。Andy左看看Elizabeth,右看看Mike。然后指着大路

“你们两个严重污染了我的眼睛,从我的视线里滚出去!”Mike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刚想道歉就被Elizabeth拉走,“不用管他,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都能当我爷爷了还老光棍一条。”

Andy有一种女大不中留的感觉。他朝着远去的两人的背影比了个友好手势。

破事啊,全是破事。这群小兔崽子怕他活久了想气死他是吗?他有点想念Alan了,虽然每天都是别人欠他一百万的臭脸,但起码人靠谱。

越想越念,Andy打算明天打个报告上去以行动为由把Alan这小子提前放出来,但想了想又不太妥当,Wilson家的脸面还是得给的,Alan还是先在家反省反省吧,到时候得给这臭小子好好说一顿,让他长长记性。

抱着一沓资料走在路上感觉自己很傻,Andy干脆两步并一步的往前走。Andy家离魔法部不太远,等他回到家太阳还没下山。

他把一沓资料一股脑的扔在了沙发上。大抵是窗户没关好或者因为Andy心太大还没有关上灯门,资料一股脑的从沙发上往硬木地板上跑。

Andy一边毫不保留的展现自己的语言功底,一边把大门摔上。他抬手蹲下去捡地上散落的案纸。他有点烦躁,转身的时候有些急了,脚一崴,整个人止不住的往后倒去,他慌忙中往沙发一抓,抓到的只有光滑的纸张。这下好了,人不仅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跤,地上的纸也越捡越多了。

他索性不捡了,自暴自弃的瘫坐在地上,倚靠着沙发。对着这一地的乱摊子他有点莫明的想笑。他抓了抓风衣上的腰带,又扯了扯,用的力有点大了,衣服被扯松了。

他抓着沙发椅背直起身,把风衣挂在衣橱上,掏出魔杖准备用魔法收拾这乱摊子。他低头看了一眼,压在沙发上的那一批因为被他抓了一下,散落到了地下,他蹲下身子,对其中一张眯起了眼。他呆了呆,把那张照片独自拿了出来。

他整理完这堆麻烦转身进了厨房,他从橱柜拿出一罐蔓越莓果酱,他打开下面的那一层打算拿出一块榛子面包,他对着空空如也的橱子一愣,随即想起来

他忘了采买这几天的吃食了!

他点了一遍家里的用品来确认需要采买的清单,抓起风衣跑出了大门。他匆匆的跑在路上,一边胡乱的穿着衣服,他顾不上系风衣的腰带了,更顾不上被风吹的飘扬四起的头发,他只知道,哦,真tm的倒霉。万幸的是商店还没有打烊,他对着清单胡乱的一顿乱拿。终于在商店关门之前带着一袋子的用品狼狈的离开。

等他解决完晚饭夜已经深了。他叹了口气,收拾完厨房。

这世界匆匆忙忙的,他与这世界一道着急前行。只是这世界前行产生了无数的因果轮回,而他只是为一些繁琐的小事,苍茫的生活而奔波。他感突然觉自己累了。

他把自己自己浸在浴缸里,想麻痹身上的疲劳。他快睁不开眼了,他迷迷糊糊的闭了眼,又想起来自己现在可不在床上。他起身擦干身子,头发也懒得管了,换上白衬,往床上倒去。

难得好梦,这一夜他什么也没梦到,舒舒服服的睡到了天亮。他心情不错,把三明治热了热当早饭,哼着小曲上班打工去了。

到魔法部,他把那一沓资料还给了Jack,“你帮我问问那臭小子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去找他聊聊火龙怎么处置。”“您说的是Lan吗”

Andy皱了皱眉。一脸你这不是废话吗的表情看着Jack。Jack也没多说什么,抱着资料出去了。

昨天的会上的事该处理的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要日后慢慢来,离开会又还要一小段时间,Andy干脆跑隔壁神奇动物管理司那边去找Amy去打听打听那混小子靠不靠谱,不靠谱就去把他们室长架过来。

 他散步似的走到龙的研究与控制办公室,理了理衣领,敲了敲门“你好,我是傲罗指挥部的啊Andy,找Amy一下。”得到室长的同意后他一扭门把手,进了门。

他望了望,有个扎着丸子头的橙发女孩朝着他挥了挥手,女孩脸上有着淡淡的雀斑,配着她圆圆的脸蛋和蓝色的大眼睛显得灵动极了。

“Croydon叔叔我在这!”

Andy走过去,摸摸了女孩的头,问道“你知道你们办公室的Lan吗”

“嗯,不太熟,但是知道一点,怎么了啊?”

“没什么,就是...”Andy话还没说完,突然被人拽住了后颈的衣领。

他的风衣衣领不算松散,被这么冷不丁的外力一扯,脆弱纤细脖颈有些喘不上气,“放开!”,没什么用,只能随着他人动作和他一起离开。

看着Amy惊愕的目光,用Elizabeth生锈的脑袋都知道是谁。

Andy很不爽的开口道“矮子你这是干嘛啊?昨天教你的礼仪都忘了?需要我帮你温习温习?”

“背后议论也算礼仪?”Lan不答反问。

“......”

“我要是不拉你会议室就迟到了 你要不谢谢我?”

“谢谢啊,助人为乐的Evans先生。”谢你个头。“那你能不能放手啊矮子?”

“你给我起了个新外号?”Lan放开了手,同时疑惑的看了看他。

“怎么会呢?我这是陈述事实。”Andy俯下身子凑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朝他笑了笑。Lan被他这么一出搞的一愣,不由得后退了几下。

Andy看逗的差不多了,直起身子,大步往前走,一边还用手扭了扭脖子。“再不走就真的迟到了矮子。”

Lan翻了个白眼跟在他身后。

一前一后进会议室的时候,别人没什么感觉,只有Elizabeth惊呆了,眼睛直直的盯着Andy,等Andy一落座就迫不及待的凑到他旁边。

“你这是和好了去做和平形象大使?”她咬了咬耳朵。

Andy没好气的说“没,背后说人闲话,话都还没说出来就人赃并获了。”

Elizabeth死命的掐着自己,防止自己在会议室里当场笑出声。Andy望了望Elizabeth,现在轮到他翻白眼了。他给了Elizabeth一拐,Elizabeth本来就憋笑得不行 被这一拐,没稳住身子,慌张之心两只脚慌乱的扑通离了地,勉强抓着椅子稳了身形。Andy连忙抓着Elizabeth防止两人当场在魔法部失去择偶权。好像就算失去了也只有他需要择偶权。

虽然没摔下去,但动静也闹得不小。Lan转过身打算看看靠在一起的两人,不经咋了咋舌,被这光明正大的办公室恋情震惊了。他尴尬的咳了咳嗓子,又朝两人使了个眼色示意两人别太张扬,传出去影响不好。又把头转过去了。

“我怎么看他这表情不太对啊?这小子是不是暗恋你?”

“管他的,老不死你马上死了。”

Elizabeth清了清嗓子,拿出被她记得满满当当的笔记本直起了身。

“女士们先生们,静一静。”众人目光纷纷聚集向了她。

她拿出一沓照片,贴在了案板上。指着中间的那一张棕色头发的男人说

“Black,在座的傲罗们想必都不陌生吧,这次的中心人物就是他。因为非法集会和杀死十余人于三年前被下了逮捕令,目前还在英国四处流窜。”她顿了顿,“这次对与他非法交易危险神奇动物我们有理由怀疑他要利用火龙策划一场袭击,或者二手交易谋取巨利。后者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是如果在二手交易的前提下,抓捕行动很容易造成第一种情况,所以我需要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方面给我拟几份预案。”

“会后我尽可能的把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拟出来给你。最好把你们的行动方案也给我过目一下。”Lan低了低头,在纸上记了几行字。

Elizabeth指了指旁边的一个高瘦的男子说“David,这次发现的交易名单里就是他,Black的狂热跟随者。美裔。”

有个金色长发的女人开了口“有没有一种可能,David这次行动是自作主张,毕竟名单里的是他,没有Black。”

“我们也考虑过这种可能,但是如果没有Black引导的话他很难随意行动。”

金发女子点了点头,示意Elizabeth继续说。

“Ann,Black的妹妹…”

Andy听的有点倦,双手揉了揉太阳穴。拿起那支泛着金属光泽的黑金钢笔钢笔在指尖绕转,一边听着Elizabeth做她枯燥的人物介绍。

终于把那么一案板的人介绍完了,Elizabeth喘了口气,转头朝着Andy看了一眼,然后坐回了她的座位,示意该他发言了。

清了清嗓子开口了。“前几天的初步调查主要集中在黑色地带,多数调查员没有什么收获,Black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前期调查工作估计不会太容易。”

坐下的人议论纷纷,显然对他这说辞不太满意。“不过”Andy话锋一转,拿出了一张照片贴在了案板上。“这是翻倒巷一家商店的交易名单,大约两个月前开始有一位名为Holly的人开始购进魔药药材。根据可靠线人提供的情报里,这是Black他们常用的化名。”

“Jack你带一组人去查查这个Holly的人,把他经常出现的地方摸一下,便于以后踩点。”

扎着小辫子的黑发男子应了声。朝着Andy问“翻到巷那边我去问问。”

“接下来重点排查哪里能圈养火龙,能在伦敦圈养火龙的地方应该没有多少,排几个人去查查,探探口风。再去问问近期购买神奇动物手提箱的都有什么人,逐个摸排。”

Andy朝他人示意一下,见没有人接话便落座了。

后面的发言都是走程序中规中矩,尤其到了Lan讲解神奇动物的时候,Andy差点不给面子的当场倒在会议桌上,他感觉自己隔了几十年又回到霍格沃兹听理论课了,只不过这次的理论课竟然是神奇动物,他突然感觉海格教授的教学方式真的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和这个把他差点讲到睡的家伙比起来的话。

他感觉自己再听下去真的就睡了,实在没忍住,朝Elizabeth挪了一下决定打听打听私人生活。

“你和Mike那小子什么时候看对眼的?”“你怎么看出来的我喜欢他的!”Elizabeth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的通红,低着头看自己的案板不肯看Andy。

“拜托,我都能当爷爷了,再看不出来不就白活了。而且就算是找个刚入学的小崽子都能看出来。”

“真的这么明显吗?”Elizabeth迟疑了一下,抬起了脸。“长了眼睛都能看出来。”Andy翻了个白眼 感觉自己被娇羞少女Elizabeth精神污染。

Andy顿了顿,想好怎么开口,决定对娇羞少女Elizabeth实施反击,还没开口被人点了名。“Croydon先生记住了吗?”

“记住了记住了,看见火龙不要正面硬取。”

 Lan愣了一下,他转头朝Andy看了一眼,确定刚才是他说的“我,我说的是一会去我办公室。”

大白天睁着眼说瞎话的Andy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集体向他看齐 ,好在也不是职业生涯第一次丢人了,用一种爽朗的大手一挥的态度点头应是。“知道了,实在是打扰了。”

Lan疑惑的瞟了他一眼,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